— 广天壹夜 —

【IOI】突然蹦迪

Ice on ice,

的日常

………………………………………………………………………………

今天跟教练全程笑成洒子。

【一】

教练:“来,前蛇行,跟着我做。”

说着教练以“我最摇摆”的节奏甩开我十米朝冰场另一头奔去

然后

回头一看

我正双手平举

在原地艰难地扭动

挣扎

纹丝儿没动

教练:(从远处)“你干啥呢!要蹦迪啊??”

我:(怒吼)“不是,动!不!了!啊!”


【二】

教练开启心灵鸡汤大法。

教练:“你本来一下就学会了。是今天冰不平整。”

我:“这锅鞋带儿不背,换冰来背了可还行_(:зゝ∠)_”


【三】

教练继续示范蛇形动作,并企图让我模仿。

教练:“你看,咱们这个胯骨都是可以灵活转动的——”

我:“不,是您的胯骨可以灵活转动,不包括我。”

教练:(瞪眼)“我觉得是身体协调性的问题,我教你个‘脚跟儿脚尖儿’跳跃法。”

说着

教练在冰上

跳起了踢踏舞(误

我:(鼓掌)(冷漠.jpg)

教练:“……咋这消极呢?!”


【四】

于是先滑了一会儿别的动作

教练美其名曰换换心情

然后继续蛇行

教练:“来,预备起。”

我:“教练,我想笑。”

教练:“好,那我不看你。”

我:“???”

教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怕被传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似不似洒!”


【五】

今天还是不能做出完美的蛇行。

教练下冰之前日常叮嘱。

教练:“好好儿练。”

我:“哎,好嘞。”

教练:(突然想起什么)“注意安全,也别太使劲儿。”

我:“好



评论(6)
热度(19)

2016-12-16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