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天壹夜 —

【IOI】停不下来

Ice on ice,

的日常

…………………………………………………………………………………………

(一)

教练:今天必须把你蹬冰这些毛病扳过来,你看好了——跑什么!给我回来!

我:【一直向前滑行】我不是自愿的!停不下来啊!

教练:【伸手把我扯回来】刹个车啊??

我:【特别坦然】不是老司机,只会开,不会停。

教练:不信那个邪。

我:……

过了一会儿。

教练:到这可以了,后面有人,停,快停!

我和一位正在转圈圈的小姐姐险险错身而过,依然没有停下。

教练:【深刻领悟.jpg】我靠,是真停不下来。

我:【还在平稳地向后滑行】救命QVQ!!


(二)

不训练的日子里,每天依然能和教练在冰场的各角落见面。

【教练在后门抽烟】

我:“早啊?”

教练:“……”

【教练在与冰场隔半面玻璃墙的咖啡厅开会】

我:【挥手.jpg】

教练:“……”

【教练到二楼理发,出来从阳台往冰场看一眼】

我:“哈喽啊?”

教练:“……”

【周末最忙的时候,教练要同时带八个小朋友。在北一更衣室监督小朋友们系鞋带,一眼看见角落里明显有一大只。】

我:“……”

教练:“……”

           “ 天天见啊??

我:“明天见??


*后来教练干脆在前门抽烟,但又见到我的时候还是差点笑得把烟吹飞。


评论(1)
热度(32)

2016-12-13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