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天壹夜 —

【IOI】同好

Ice on ice, 

的日常

——————————————————————

(一)

一日。

教练:我最近看了个花滑的动画。

我:!!!Yuri On Ice!!!

教练:对对,就zhei个。

我:我安利了那么多遍你才看!

教练:你说的英文的我没记住啊??总之我觉得画的挺科学的,不像杀人网球……

我:你还知道网王?!

教练:我以前也是动漫社的好吗!我们还演过死神舞台剧……

我:你出的谁?

教练:路……

我:露琪亚?

教练:路人甲!!!想什么呢????

我:嘿嘿…嘿嘿嘿✧(≖ ◡ ≖✿)


(二)

我(羡慕):新来的姑娘滑的好6!

教练(淡定):因为她以前学过。

我(坚持):那也很6啊,这说明她本来冰感就很棒……

教练(忍不住):好吧,其实你要有她一半儿就好了!

我:(;´༎ຶД༎ຶ`) 说什么大实话!

教练(耿直):(눈_눈)


评论(7)
热度(12)

2017-07-05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