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天壹夜 —

*再占个TAG(抱歉)

表示视频里其实有…李郅的眼出镜(被揍


【还好遇见,有你的世界】
——送给徐海乔
“你是星飞电走的光年,每个掠影都闪烁耀眼
还好这一秒遇见,有你经过的世界”

原曲:《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作词/演唱/MV剪辑/美工: 我 

歌曲后期:鬼画

歌曲5sing: 还好遇见,有你的世界


算是给徐先生补个今年的生贺吧。
第一次剪MV,无剧情线综艺/采访/影视作品混CUT,沉迷美色系列——
1)我那琴还在路上(被揍)总之如果不作曲儿,下回我定要找一首短点儿的歌填词…
2)忽然发现连原曲的名字都像在表白,祝喜欢徐先生的你也看得开心vv
3)我那糖嗓儿就……就凑合着吧,感谢鬼画拯救。

4)这视频礼拜六原本就剪出来了,奈何导出的时候出了BUG(一口老血),昨儿个重新剪,这些天一直断断续续循环地播放BGM,我妈表示再也不想听见我唱歌儿了(手动笑cry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