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天壹夜 —

【IOI】仿佛预见了寒假冰场的火爆

Ice on ice,

的日常

…………………………………………………………

【一】

昨儿这个冰场,忒可怕了,满地都是崽,得有好几十,阿叽说跟碰碰车似的,简直贴切。

南馆有比赛,北馆有一半场地被圈给了冰球,因此我跟这好几十个崽都在剩下的一半场地。

近两天练逆时针侧蹬冰滑行,得沿着地上的圆圈儿,但是统共就俩圈儿,还有逆行的崽,难免撞车。

我正在倾尽太阳穴之力用外印(一不留神脚踝就不吃劲儿了_(:зゝ∠)_),一抬头面前有个逆行的黄衣小囡,一脸呆若木鸡地朝我飞速前进,我赶紧一个急刹车,顺带缓缓推她往后减速,没想到正好推到教练腿上,一时间仿佛赛百味的夹心儿面包,谁也动不了

背景 ↑↑↑

教练(带着被打断教学的一脸杀气):“……”

小囡(带着被打断滑行的一脸杀气):“……”

我(带着想炸又必须得维持风度的一脸杀气):“……”


我脑袋上青筋暴跳,先一个后滑拖着小囡走了,结果那小囡竟然抡着胳膊捶我???

一脸懵逼???

【摞胳膊挽袖子】

哥哥我可年岁大了,身子骨不结实,你再这样,哥可要碰瓷儿了啊?(你


【二】

前儿自己练,中途在冰上撑着膝盖捏大腿,教练在教别的崽,忽然滑过来。

教练:“你干嘛呢?摔了啊?”

我:(深吸一口气)“老了,歇会儿。”

教练:“………………”


【三】

有天跟教练滑大圈儿,路过一位美丽的女教练时,她手下的小姐姐正好练转圈,女教练不耐道:“你倒是跳啊??”

鉴于常混冰场,已见过每一位教练,我转头诚恳道:“教练,千万不要放弃我。”

教练:(懵)“啊?”

我(心有余悸):“我觉得别的教练都太可怕了。尤其是美女教练。”

教练(仿佛想起什么):“其实……刚才这个已经算温柔的了。”

我:“……那就更可怕了。”

过了一会儿,我俩滑到另一个半场。

教练:(突然)“你倒是跳啊?”

我:“……………………(哭笑不得)”您???





评论(5)
热度(18)

2017-01-09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