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天壹夜 —

【IOI】跪跪平安

Ice on ice,简称IOI, 

的日常 -_________,-

——————————————————

我:教练!我明天要嗷——!!!

【前栽!】

【单膝跪地!】

【滑行!】

教练:O_O?! 

我:(颤抖)请……假……_(:зゝ∠)_

教练:(嘴角抽筋)不必行此大礼。

我:_(:зゝ∠)__(:зゝ∠)__(:зゝ∠)_

————————————————————————

后续。

我:qvq 膝盖碎了。

教练:护具怎么不带。

我:……懒。

教练:(冷漠脸.jpg)哦。

我:QVQ 汪。

教练:放哪儿了我给你拿。

我:不用了,反正摔完了。

教练:万一还摔呢。

我:凭什么!!

教练:后葫芦连续二十个,预备。

我:……在南二更衣室。

——————————————————————

*明天请假跟阿叽刷神奇动物和M20 ❤

>________,<



评论(10)
热度(33)

2016-11-24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