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天壹夜 —

新年快乐。2014。



去年的现在,静海盗墓舞台剧余温未退,期末考试的阴影里累成狗,盯着复习资料一边在心里觉得“要背哭了”,一边扫过密密麻麻的重点下意识铭刻在心。

雪上加霜的事一桩一件,不能爱也不能恨的人,不能放下也没有未来的感情,不能释怀也不想面对的伤痕。无法流出的眼泪,无法歇斯底里喊出的话。它们像梦魇,像空气,无处不在,无法逃离。

但我始终相信,在漫长的时光里,它们都会变成过往,变成一文不名的废墟。而我明明知道在乎着这些的自己无比愚蠢,也终将会怀念这时的我,还有爱一个人的能力。

我始终活得太过冷静和清醒,所以无法说服自己,把经历的一切,当做梦境。但我相信终有一日再提起这些人和事,满心平静。

再见,2013。

请将过去留在这里。

2014,我将与我在乎的,和在乎我的人同在。

评论

2014-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