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天壹夜 —

【全职高手】【王杰希】【王不留行】彼此



5sing:https://t.cn/RP3SraU

【广天一夜】


【彼此】

——写给王杰希与王不留行

【欢迎回来,魔术师。】

原曲:《The Crow,The Owl And The Dove》
填词:挽洛
翻唱:广天一夜
后期:鬼画
海报:广天一夜自分

——————————————
词作太太楚女王挽洛的话:

友人狼邪生日快乐啦啦啦!
因为你最爱王杰【da】希【yan】所以还是为他填了词。
本来就是单人,一不小心写成了王杰希和王不留行之间的对话
233333
像是在彼此携手并肩,从熟悉到陌生,最后魔术师归来。
因为时间仓促,整体写得混乱的要命,词句破碎混乱,暂且一笑看罢w
喜不喜欢都好啦www愿你们都好w

============================

【广天一夜の碎碎念】

我一直相信今年最大的好事情就是遇见你们。
一起战全职,一起逗比,一起魔性。
还有我想一百年我也不会忘记的,你们给的生日惊喜。

我是你们的大眼,你们的王杰希。
你们都是我眼里最亮的星星。

而我想即便是以孤独的姿态,我也可以背负着这些温暖勇敢前行。
来自全职高手的,来自王杰希与王不留行的,来自你们的。

总有一天我会披着满天星辰回到你们身边。
再和你们一起站在属于我们的荣耀之巅。

到时候……约么^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