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天壹夜 —

【IOI】出差

Ice on ice,

的日常

……………………………………………………………………

(一)

后天出发去西北地区出差,8月回来。

教练:“甘肃有冰场吗?”

我:“我我我,它就算有我还得背双鞋过去啊?”

“凑合租那边冰场的鞋吧,”过了半晌:“要不我给你邮过去?”

我哭笑不得:“别这样,你冷静……”

教练:“我冷不静啊!万一你回来之后(技术)一夜回到解放前了咋整!!”

我特别诚恳:“不会的,再倒退也就这样儿了,没余地了。”

教练:“……”教练不想跟你说话并使劲翻了个白眼。


(二)

我:“上次我爸来录了一段我滑冰给我妈看,我妈嘲讽我像老大爷。”

教练若有所思:“有几个冰场老大爷滑得挺好的。”

我:“问题是我还不敌老大爷呢,我像个没抻开的弹簧……”

教练一拍大腿:“说你多少遍了都不听,瞧这正说着呢腰又弯下去了,鬼子进村儿还是老年迪斯科啊?”

我痛心疾首:“教练,你越来越损了……”

教练:“近墨者黑啊。”

我:“……”


(三)

教练:“八月一定得回来啊。”

我:“好嘞。”

教练:“祝你下回去个舒坦点儿的地儿出差。”

我:“〒▽〒 ”扎心。

评论(2)
热度(12)

2017-07-13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