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天壹夜 —

#碰瓷儿的日常#

爱,爱这个TAG ⁄(⁄ ⁄•⁄ω⁄•⁄ ⁄)⁄

周驴子:

狗狗把我写得好萌啊,ヽ( ̄ω ̄( ̄ω ̄〃)ゝ不管是狸还是驴都好萌~狸头上还顶着个狸脑袋,啊啊啊!我真萌!(嚼着旁边的笋子尖如是说

✿紫花苜蓿屋✿:

大概就是。
我今天吃了甜杏儿,吃了我最爱吃的番茄炒蛋,买了一双超好看的鞋拖儿,买了一条中意了很久的裤子,我的莎士比亚全集寄到了,我买了三本划算又好看的书,我的腰细了两公分体重两周掉了二斤没有节食,我的新学生很喜欢我,我的老板跟我说我可能又要涨工资……
这么多这么多好事。
都不如看到阿狗这几张小纸条儿来的开心。
能够在年轻的末尾遇到这俩,让我觉得我一整个儿颓的要命的青春可能都是在积蓄力量。
为了好好地,和你们俩做朋友。@广天一夜 @周驴子 爱你们。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