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天壹夜 —

【IOI】鸡汤青年,也偶有失手

Ice on ice,

的日常

……………………………………………………………………

【一】

经过观察,我发现,

别人找的都是教练,

我是找了个……

鸡汤青年啊_(:зゝ∠)_


别人的教练:“你倒是跳啊?”

我教练:“你用不了外印肯定是心理作用,给自己心理暗示不行,肯定就不行,你得告诉自己,你行!”


别人的教练:“手打开!腰挺直!快点儿快点儿!”

我教练:“咱节奏慢点儿,你看看你这手又下来了吧,嚯,还累了?”


别人的教练:“你看看我是怎么做的,再瞧瞧你?你对吗?”

我教练:“你看,这个动作非常简单…你这是啥表情,不服啊?要我说你还是心理作用,再试试,最后一回。”


别人的教练:“我给记错时间了,你先自己滑会儿。”

我教练:“我再给你做一回示范,你自己多练练,但是要注意安全啊?”


别人的教练:“哎哟小宝贝儿,摔了啊,快爬起来!”

我教练:“没事儿别害怕啊我就在你后头/前头/边儿上呢啊。”

我:“……我没害怕。”

我教练:(伸出手)“拉着。”

我:“不拉。”(因为一拉着我就不知道怎么使劲儿了……)


【二】

练外印单脚滑行不顺。

教练:“我给你看个好玩儿的,你看。”

我:(一脸生气)(探头)

教练:(举着手机)“这是我一哥们儿去比赛的视频,一不留神就趴冰上了哈哈哈哈哈,这还比着赛呢。”

我:“……”

教练:“还有这是他同事,正给学生做示范呢,一下儿就摔一屁墩儿哈哈哈……”

我:“……”

教练:“你看,专业的运动员还有马失前蹄的时候呢,你怕什么啊?”

我:“我……没……怕……”

教练:“你就是害怕。”

我:“我没……等等,不能因为大家都没做好,我就理所当然地做不好啊(哭笑不得)??再说人家那是一时的,我是就压根儿没做对过??”

教练:“……”(一脸被拆穿)









评论(5)
热度(22)

2017-01-11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