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天壹夜 —

【IOI】新年快乐

Ice on ice,

的日常

……………………………………

新的一年,终于连滚带爬,进阶了基础二的学习。

羡慕冰场上外印用得666666的小哥哥和小姐姐们qvq

补一句新年快乐

宝贝儿们期末和上班都坚持坚持

春节还有二十天


【一】

教练带我在围栏边练习外印的重心转换和三点一线的正确姿势。

我俩像两棵歪脖树一样,直挺挺地斜着支在围栏上,时间都仿佛静止了(误

……真是冰场的一股泥石流。

支了一会儿,教练突然说话。

教练:“这个墙上…是打冰球整的吧。”

我低头一看,排满了黑色的球印。

我:(高深莫测)“看来是豌豆射手。”

教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并没有辣么好笑=   =


【二】

教练:“侧蹬冰滑行要双手抱圆儿。”

我伸出两手圈了个饼状。

教练:“不是!双臂抱圆儿……”

我举起胳膊在头顶比了个大心。

教练:(捂头)“两手一前一后!”

我:“???”只好做了个投保龄球的姿势。

教练:(炸毛儿)“你是要打枪吗???”

我:(双手比枪)(淡定接话)“小的们鸟悄地进村儿,打枪的不要。”

教练:“………………”


【三】

为了解决一直停不下来的问题,教练随口教过单脚急停。

于是昨天用了一用。

教练:“这个右脚刹车不错。”

我:“就这还不错,还带溜车的呢?”

教练:“这就可以了,你刚练两天还想怎么着啊?”

我:“咔嚓就停。”

教练:“咔嚓不了。来,左脚。”

我:“!!!还有左脚?”

教练:“这不废话吗,有右脚刹车肯定有左脚啊,会不会举一反三?”

我:(干脆果断)“不会!”

教练:“……”教练开启哄崽大发:“好好好,右脚都会了,左脚还能不会吗,你说是不是?来好好儿练练。”

我:=___________=# 套路,都是套路









评论(5)
热度(41)

2017-01-06

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