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天壹夜 —

【IOI】耿直

Ice on ice,

的日常

……………………………………………………………………………………

【耿直】

因为第一次上冰的时候异常地怂(当然现在也怂),所以养成了捋着边儿顺时针遛大圈儿的习惯。

但把边儿的冰都跟没推平的沥青似的,并不比场中好滑,唯一优点就是挨着围栏有地儿扶着。

背景↑

教练:“你瞅瞅你,怎么又上边儿上去了?我站哪条线你站哪条。”

我:“哦。”

教练:“说多少回了别老贴边儿,要摔贴哪儿都没用。”

我:“谁说的!我可以手脚并用死死扒住围栏。”

教练:“…………”露出难以描述的笑容。

我:“算了住脑。”


上礼拜有一回换场,教练差点儿被靠近边线的冰棱子绊着,结果特别激动。

教练:“你过来,你看见没有,这就是我不让你靠边儿的原因,多么鲜活的例子。”

我:“……别自黑。”


【老了】

冰场只有四个人,教练,我,两位年幼小姐姐。

突然余光瞥见一个小姐姐以一种…十分难拿的姿势凌空摔在冰上,起不来了。

教练赶紧过去看情况,我趁机擤鼻涕(……),然后一抬头,那位小姐姐又活蹦乱跳地开滑了。

我:(一脸懵)“她没事儿了?”

教练:(淡定)“小孩儿都皮实。要你摔那么一下子,胯骨就碎了。”

我:“= =……哼!!!”老子才不摔呢!!



评论(1)
热度(39)

2016-12-27

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