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天壹夜 —

【IOI】不如跳舞

Ice on ice,

的日常

………………………………………………………………………………………………

【一】不如跳舞

今天在冰上没忍住把YOI第十话看完了,结果当场炸成一朵烟花。

教练:“怎么不穿外套?”

我:“刚!看了!最新一集动画!

           我!现在!浑身都是力量!”

教练:“什么!动画!”

我:“Yuri!On Ice!”

教练:“好好儿说话。”

我:“哦,反正我现在特别激动,想蹦迪。”

教练:“……”【教练果断一个前C滑得离我远远的


【二】洪荒之力

今天的后C滑的格外不顺。

教练:“你还是下来我再给你系一下鞋带。”

我:“我觉得这是我的锅不是鞋带的锅_(:зゝ∠)_”

结果教练使出洪荒之力系了个宇宙无敌死疙瘩,然后……

我:“……”

教练:“……”

我:“教练,迈不开腿了,得松松。”

教练:“我系的手都疼了。”

我:“……”

教练:“……”

            “好吧,那稍微松一松。”

结果今天训练结束,

更衣室里,

我还是,

花了十分钟才解开鞋带【手动笑cry


【三】亲生的

我在复习Yuri On Ice。

我妈:“你要出这个?那还不得摔成狗?”

突然,画面上出现Yuri在六分钟练习中摔倒画面。

我妈:“这个片段,你可以的。”

我:“………………”

评论(4)
热度(24)

2016-12-08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