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天壹夜 —

【IOI】日常

ICE ON ICE

的日常

————————————————————————

(一)

每次训练之前,都会有的一个过程。

教练:“你这鞋带系的啥玩意儿,怎么还龇出一根儿啊??(从冰上)下来!”

我:(一脸问号)O_O?

教练一指长凳,我落座,教练开始帮我绑鞋带。

然而经常泡在冰场,未见谁有这待遇,唯有那天瞧见教练新带一位尚难自理的四岁小童,干脆直接蹲在冰上帮她整理鞋带。

身为一个老年人,对比之下,心中凄凉【掩面流泪


(二)

周末冰场熙熙攘攘。

我从一地崽子和摔得人仰马翻的崽子家长中间,见缝插针地

站着。

教练:“你今儿怎么也来了?”

我:“我勤奋。”

教练:“……那你倒是滑啊??”

我:“我正忙着沉迷那边身姿优美的小姐姐。”【视线盯着一位正旋转如一朵花的少女】

教练:“……”【教练不想理你并向你投掷一枚白眼】




评论(3)
热度(20)

2016-12-04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