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天壹夜 —

【全职高手/段子】动罔不吉[四]

动罔不吉[一] [二] [三]

——————————————————

叶修悠然道:“这天下嘛,可不是因为哪个人的喜好而存在的。”

王杰希看他一眼,不知他葫芦里又卖的什么药,只道:“索性叶宗主在这一点上与我达成了共识。”

叶修眼里带着笑,狡黠地眨了眨:“但哥是神。”

“……”

王杰希心说,敢情在这儿等着我呢,不要紧,对付叶修,他向来遵从四个字,见招拆招。于是淡淡道:“叶宗主说笑。想必我等凡人这一亩三分地还入不了叶宗主法眼。”

叶修笑了笑,伸长了胳膊,将烟斗儿在桌沿儿摆的方盒子里磕一磕,复又将金丝柳的嘴儿含着,含混道:“也不是全然没有兴趣。”

王杰希眉一动,他又打的什么主意?只听叶修依旧笑着道:“昆仑山杏花谷,房子都搭好了,横竖就缺个王仙长坐镇。”

王杰希深吸一口气,方要接话,叶修却继续道:“哥猜你又要说微草离不得你。杰希,再这么惯下去,你手下的孩儿们就真全成废物点心了。你且看着吧。”

王杰希沉默半晌,淡然道:“我心中有数。”

叶修叫他气乐了:“你可真成,逼到这份儿上也还是这么句话。罢了,到时候你可别哭。”

王杰希终于忍无可忍翻了个白眼:“路远天寒,叶宗主该回了吧。”

叶修丝毫不觉不好意思,振振有词道:“下雪天留客天,王仙长也不心疼留我一留?”

王杰希彬彬有礼:“这几日徒弟们都住在家里,敝派怕匀不出地儿给宗主了。”佛大庙小,盛不下你,赶紧走吧您呐。

叶修诚恳道:“那就只好同王仙长挤一挤,一个榻上凑合一宿了。无妨,这点儿坎坷哥还是受的住的,杰希你不必放在心上。”

王杰希:“……”你,脸皮到底是有多厚???


评论(7)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