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天壹夜 —

【纽约】曼哈顿故事| 11(End?)

【Black Jack】

回程。
到机场十分的早,只好在旁边的餐厅一边给手机充电一边随便觅个食。餐厅提供的Ipad里有各种游戏,随手点开二十一点,发现所赢筹码可以用来换购餐厅的饮料和零食,也可以捐给慈善机构。底分2000,白水1450,柠檬汁2500,可乐3500,等等。

一小时后。
着侍者服,头毛儿睡得翘起来的服务生小哥端来一杯柠檬汁,瞥一眼游戏屏幕:“请慢用…”
“谢谢。”

又一小时。
还是那位小哥,第二杯柠檬汁放到桌上。

再一小时。
服务生小哥忍不住道:“为什么不攒着换个其它的饮料?”
我诚恳道:“其它都不爱喝。”
他:“那干嘛不最后一起换一大瓶?”
我振振有词:“万一不小心死机了呢?”
他竟无法反驳,只得悻悻走了。

过一会儿,一位领班女士来视察工作,看一眼我空空如也的桌子:“请问小姐你要点餐吗?”
我:“马上点。”
她:“???”
我指指屏幕,她一脸:“……” 
半晌,服务生小哥端来第四杯柠檬汁。
他:“你的航班什么时候来?”
我:“快了。还有一杯柠檬汁的时间。”
他:“………”

听到Delta开始办理登机手续,我朝服务生小哥招招手,小哥一脸问号儿地挪过来,我扛起书包拉起箱子,笑眯眯道:“要登机了,请帮我打包一杯柠檬汁。”
他:“……”
我:“开个玩笑。麻烦你随便注册个账号,帮我把剩下的筹码捐给需要的机构吧。”
他一脸懵:“哦。”

大概此后“柠檬汁”这个词会被默默拖进黑名单吧w

评论(3)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