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天壹夜 —

【纽约】曼哈顿故事3|

【1】
昨天且早上十点出门,盘算着先去纽约大学,然后去下城区转转。溜达到车站,上面贴张告示:“第五大道,五十七街之后全线封路。”
我:“……”
本想抄第四大道步行,结果哪里都是人山人海,情非得已被人群挤到围栏边,掏出手机一看,房东太太发来短信:“Bing!今天第五大道有希腊游行!不如坐地铁吧!”
我:“……”
被人群左右挟持,想走已是来不及,我嘴角抽筋,朝近处一位警官挥挥手,那位大叔一脸和蔼可亲:“NYPD,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我:“您好,我…我想离开第五大道…”
大叔一开口是poi里Mr. Reese的嗓音,慢条斯理道:“恐怕现在不行,留下看游行怎么样?有一些很酷的表演,还有帅气的巡逻队。”
我干笑:“实不相瞒,我不太感兴趣…”
大叔:“唔,还有女子仪仗队和今年夺冠的希腊小姐。”
我:“……”哭笑不得,算了…看就看。
【2】
从纽约大学离开,去时代广场的Shake Shack吃声名显赫的快餐,鸡排汉堡,芝士薯条,花生奶昔,简直让我想要游说他们拓展一下全球连锁店。
【3】
人有三急,偌大时代广场只有麦当劳里有一个洗手间,队从二楼排到一楼,扭腰人民平日出门都不带着肾??
【4】
晚上十一点,在帝国大厦排队,和数百人一起登上80层。我困的形散神散,捏着票根对着电梯外的工作人员:“您好,我去1250层。”
他:“Excuse me??”
我:“错了,102层…但是这个电梯只到86层…”
他笑得露出白牙:“没关系,到时候你把票拿在手上,说‘magic’!”
我:“……”
他:“你来自哪里?我是说国籍?”
我:“…中国。”
他:“哦!显灵!是不是中文里这么说?”
我一脸木然,按下电梯关门按钮,对着他:“变没!”
他:“……”

评论(3)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