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天壹夜 —

【全职高手/段子】动罔不吉[二]

记脑洞小册子,CP不一,主叶王,私设如山。

挖坑待填,尽量不OOC。

————————————————

 [二] 
 
 

叶修含着金丝柳的烟嘴抽了几口,鼻中极快地呼出两溜烟气,侧过身,往桌沿儿摆的一枚楠木镶贝方盒里抖了抖烟灰。

 

一旁方锐睁圆了眼,仿若瞧见叶修生出两个头三条腿,莫说在兴欣陈姑娘整日三令五申,这位大神便是在霸图的地盘儿,韩大佬威杀之下,也是张口吞云吐雾,逮哪儿哪儿抖落烟渣末子,怎么一迈过微草的门槛儿就忽然福至心灵,转了性了?

 

微草当家不抽烟,这烟盒儿显见是给叶修预备着的,叶修既如此这般轻车熟路…想必此番为答谢王当家“一饭之恩”上门拜访纯属扯淡,别是有什么把柄落在人手里了吧…?

 方锐斜睨着叶修,越发觉得他连吐出的烟圈儿都描着“反常即妖”四个字儿,旁边高英杰倒是眼观鼻鼻观口口观心,一点儿不觉着稀罕。师尊今儿一早儿就让薰上薄荷,又把这盒子摆出来,果真是为了这尊大神。 
 
 
 

王杰希穿着素净长衫,宝相花的锦缎褂子,鼻梁上依旧架着副墨镜,进了门,先将手里一个叫蓝布遮得严严实实的鸟笼子递给袁柏清,吩咐了几句,而后抬脚进屋,淡淡道:“叶宗主今日来所为何事?”

 叶修起身,笑眯眯道:“寡人有疾。” 
 
 
方锐:“……” 
 
 
高英杰:“……” 
 
 
王杰希接过高英杰递来的茶水,抿了一口,颇正经道:“不知叶宗主所患是什么病症?若是陈年痼疾,王某才疏学浅,怕是医不得。” 
 
 
“偏就你能医得,”叶修笑吟吟地凑过来,在王杰希耳边道:“你真不知我来找你是什么事?你家小孩儿可就欠把‘我师父算无遗策’几个字儿写的脑门儿上了。” 
 
 
王杰希耳朵微微动了动,依旧是副淡然表情,转头向高英杰道:“英杰,不可怠慢方堂主。”而后抬手将叶修朝门外一让:“叶宗主请随我来吧。”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