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天壹夜 —

【叶蓝】生日礼物(段子)

……我居然坚持到了生日礼物这个系列的第二弹O_O!【←这才第二篇好嘛】清汤寡水(应该不)OOC大家随意食用www

蓝河小天使生日/儿童节酷爱乐~

……………………………………………………………………


六一儿童节荣耀线上活动,打怪收集游乐园入场券,一定数量的入场券可以获得不同级别的抽奖机会,中奖率百分百,可能是稀有材料、外观、武器、卷轴反正什么都有,公会打榜单,玩家找乐子,游戏里热火朝天。

蓝河收到春意老发来的坐标后,一赶到就看见一串熟悉的ID,还都是大神级别,顿时有种眼前一黑之感,一看好友列表,果然全都在线,蓝河有气无力地给叶修敲字:“大神,都国际选手了还跟普通玩家抢怪?”

“呵呵,偶尔也要放松娱乐一下。”

蓝河差点儿把键盘敲裂,悲愤之余只得带着蓝溪阁的高手们转去下一个战场,突然叶修又发来一条消息,蓝河手贱点开一看:“儿童节快乐啊小蓝!”

“儿童你妹!老子今天就24了!”蓝河终于爆了个粗口,那边叶修回:“哟?今天你生日?那你等会儿,哥这儿正好有个东西……”

蓝河见君莫笑在口袋里翻来翻去,简直忍无可忍:“大神你忙我先走了。”

“别走,都说了别走,哥刚抽到一个玩意儿,乐乐别玩儿了帮哥点个火儿!”

“没空!”

“不点哥告诉新杰你每天晚上熬夜给孙哲平发短信。”

“靠!叶修你要点儿脸?”

浅花迷人直接甩了个手雷出来,叶修把手里东西一抛,正好在半空点着,突然噼里啪啦炸开一片七彩光团,蓝河眼前屏幕瞬间被一堆糖果饼干旋转木马挂件儿填满,中间堆了个儿童节快乐的英文。

效果持续了15s,然后系统自动发出公告:君莫笑对蓝桥春雪使用了[荣耀童心],祝蓝桥春雪活到老玩儿到老,天天开心!

蓝河愣了那么几秒,摸了摸鼻子,有点儿谜之感动,开了语音对叶修道:“谢谢,大神,你也是。”

那边叶修也看见了系统公告,正在自言自语:“原来没有属性加成什么的…”

蓝河嘴角一抽,果然又高估了大神的下限,顿时觉得好累不会再爱了,操纵蓝桥春雪转身就走,走了两步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劲,蓝桥春雪背后怎么总挂着几个飘来飘去的…氢气球??

“大神!”蓝河哭笑不得:“这这这…”

叶修一看也乐了:“挺适合你的嘛!”

“喜欢送你啊?!”蓝河有点儿崩溃。

“呵呵,好啊,等你抽着也给哥放一个。”

蓝河脑补了一下君莫笑头顶飘气球的造型,突然觉得找到了奋斗目标,“……你等着!”

撤走的速度那叫一风驰电掣,公会里的高手们都觉得今天的蓝河大大格外地有冲劲,蓝溪阁在榜单上的排名刷刷刷地往上跳,而且背着气球的蓝桥春雪真是卖得一手好萌,不少女玩家来询问挂件的获取方式,还有看到系统公告的纷纷发来贺电……

蓝河默默泪流满面啊!这都什么跟什么?大神坑我一生,连生日礼物都这么坑!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