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天壹夜 —

不是剧透。

今天看完GGAD恋情史第一部之后,就和挽洛想起了EC。然后觉得,老万吧,其实出发点比老格正义多了,老格就是个24K纯金的传销头子。只不过老万不太会表达,不太会搞传销,所以总是无法跟人辩论,以理服人,只能诉诸暴力。但是每次一搞事儿,就遇上教授,一遇上教授,就下不了手,然后就被教授带走,下棋,进行洗脑。哪怕戴头盔也没有卵用,教授的超能力根本不止是读心,他还“超能说”,甚至准备耳塞也没有用,查尔斯还有blingbling的蓝眼睛啊……X教授才是最大的传销头子,然后老万就被教授成功洗脑,觉得:啊,人类世界还是很美好的,和查尔斯一起过日子就得了。

本来呢,老万只要离开查尔斯,就能马上发现不对头,外面世界的变种人和普通人矛盾依旧尖锐,但是没辙,下完棋就睡觉了,睡醒了继续下棋,继续洗脑,不给他逃走的机会。老万反正永远也说不过查尔斯。所以老万造反成功的唯一途径就是离开查尔斯,但是没可能的。

然后天启最倒霉的就是找错了队友,而且还搞了队友的老婆,如果不搞队友老婆,老万绝不会那么快反水把他打爆。

但天启不是X系列最惨的反派,因为大部分时间,老万才是反派担当。

评论(4)
热度(42)

2018-11-16

42  

标签

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