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天壹夜 —

【一人之下/也青同人歌】命犯桃花

5sing    B站音频  网易云 

CAST:

原曲:浪人琵琶

填词/演唱/美工:我

歌曲后期:鬼画

1115青仔生日快乐!

眼瞅着

老王生贺的海报做成了茶叶纸

老青生贺的海报做成了面膜包装

也算是相得益彰了(被揍


【歌词】

清早的巷口有一点吵闹

你半情不愿

我津津乐道

山人不喝花茶

为你卜算一卦

命格不差犯一点桃花

那么多风波就这么空了

心事都慢慢和如花讲了

游乐人间

不负春花秋月


眯眼一笑 听说你很苦恼

清风袅袅 吹走你的烦恼

桃花酿满上

许你醉一片春光

人间嘈嘈 别理那些纷扰

世情扰扰 不如红尘倾倒

知交二三

怎么能算寂寥


奇门八卦

今天不宜起早

想起后院道长种的那棵枇杷

趁你不在

悄悄摘几个好了

风流少年数流年梦蝶影花间

放轻松点吧

别对自己太苛刻


夜晚的街头有一点喧嚣

你半情不愿

我津津乐道

掌纹看了几秒

掐指算了几遭

偏说你命格犯一点桃花

你眉头一挑眼带三分笑

我视线乱瞟声越来越小

十方人间

纵往几番风月


阴阳遁甲

蟋蟀入我床下

听说道长种的那片山楂红了

别用土河车

许我尝几颗好吗

梦醒之间数流年似蝶影翩翩

窗外雪花飞

你又在思念谁

——————————————

今夜的烟花有一点喧嚣

你微微一笑

我眼皮一跳

道长要喝花茶

为我卜算一卦

说我命格犯一点桃花

身边的人群有一点吵闹

不想走散就牵着手好了

停停走走

又过一岁一年


日升日落

万物四季流转

灯火阑珊

回首你撑着伞

山海人间

不是你怎会懂

红尘万种

只为你心动



评论(57)
热度(490)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1-15

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