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天壹夜 —

【江河苦酒凡人歌】I(1~5)

北京大龄男女青年读博日常。

2017.09.20

1.
昨儿晚上。
我:来俩野格儿纯的。一杯马提尼,一杯格兰菲迪都加冰。
小哥:没有格兰菲迪。
我:那来杯波本。
小哥:没有波本……就普通威士忌吧。
我:什么叫普通威士忌,琴酒吧,这个肯定有,我都瞧见了,再告诉没有我就要报警了。
小熊&丰兄&彤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
酒柜顶儿上摆着一个奇高的大肚长颈瓶。
坤儿:你说那是什么酒?
我:(一本正经)听说过昆仑山矿泉水吗?
坤儿:我觉得你在耍我
我:(≖ ‿ ≖)✧

3.
小熊:咱这么早来这儿等着干啥啊?
我:占地儿。
小熊:咱又没定桌子占啥地儿啊?
我:(一本正经)占站着的地儿。
小熊:……想打人。
事实证明确实马上就连下脚地儿都没了

4.
一片群魔乱舞里,
彤彤和丰兄遗世独立,笔管儿条直,
俩人举着一杯莫吉托,
仿佛有个结界。
我:我觉得彤彤和丰兄不是来蹦迪的,他俩是警察。
小熊:那边儿有穿制服的真警察!
我:他俩是便衣。
小熊:哈哈哈哈哈哈哈

5.
存包儿的时候。
我:你就放地上吧啊里头有电脑。
小哥不耐烦状放在下层。
小熊彤彤和丰兄把仨书包撂在台子上。
小哥一掂:你们全是电脑啊??
小熊彤彤和丰兄:啊。
小熊:怎么地,且图书馆说走就走。
小哥:……

评论(2)
热度(12)